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90112
查看
2149
回复

[现货] 产后收腹,塑身,丰胸,收腰 -TRIUMPH热买塑身衣,束腹带 塑裤款式.!两件免邮

  [复制链接]

楼主: 聆听星语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2:54 PM 编辑
特此声明:
本人答应遵守“佳礼论坛买卖商场”全部版规。

佳礼买卖商场公告&教学区: 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716
佳礼买卖商场总版规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119951
佳礼买卖商场黑名单(汇款前请看):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460550
佳礼买卖商场交易投诉区: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194050

本人在此的所有交易与佳礼论坛高层或版主无关。佳礼论坛高层或版主,将不负上任何责任。
如若您发现本人在此主题有违规佳礼论坛版规或条约,请按报告或主动与版主联络!
佳礼论坛有权利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增加规则。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21-2-2014 11:29 AM 编辑

TRIUMPH蚕丝塑身衣
展开

TRIUMPH蚕丝塑身衣

商品类型:
全新商品
剩余时间:
 
99.00 元  

1.00 元

522dfd586ec790593f03c3e763261a8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2:38 PM 编辑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PHOTOBUCKET 的收费, 把照片都毁了, 
所以楼主找着办法..重新弄好, 希望可以更好.
还是一样,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 欢迎...
whatsapp: 013-3071128
楼主可以给大家介绍介绍适合的款式.. 谢谢.



产后塑身衣


为什么产后要穿塑身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ybefQiwp8
(看看里面专家说什么....)



我适合不适合穿塑身衣呢(平时塑身的必要性):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几乎没有时间去做运动,通过塑身衣来改变身形并保持良好的体型是相当必要的,但您要选择塑身产品时一宁不要偏听偏听偏信,只有正确合理的使用有质量保证的塑身产品才能带给您想要的效果。


产后用塑身衣的作用:
孩子在腹腔和骨盆里呆的时间比较长把骨盆都撑扩张了。本身生孩子臀部和大腿腹部都会脂肪堆积。产后用塑身衣有很多作用的,塑身衣不仅能够防止腹腔内脏下垂,帮助子宫恢复,还能还能帮助骨盆收缩,体形慢慢恢复产前状态。


塑身衣的瘦身原理
塑身衣通过压力疗法和脂肪的移动原理,通过施加均匀恒定的压力,达到重塑不均匀脂肪、移动并紧实的效果,实现体形的善,达到瘦身、重塑体形的目的。


穿塑身衣真的会瘦吗?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塑身衣并不是从根本上减少脂肪,它利用人体流动力学,引导脂肪。长期穿塑身衣可以达到转移脂肪的,调整身材的比例。其次,与吸脂手术和吃减肥药不同,塑身衣是通过物理学的方法来达到病体瘦身的效果,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塑身产品并合理的穿着,对健康没有任何负面影响。此外,因为有了塑身衣的引导脂肪及束缚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控制食欲,纠正姿势。塑身衣先是让您看上去瘦,长期穿着并配合一定的运动。才会从根本上减少脂肪,让您真正的瘦!


塑身衣穿多久才有效果?
要坚持每天穿着的话,通常在一到两个月左右会有明显的果,即不穿塑身衣时,腰围也有明显变化。我们的顾客不管是产后的还是平时用于瘦身的成功的例子非常多,平时用来瘦身的一个月坚持穿下来瘦1-3KG也正常的,特别是产后的瘦的非常的快一个月甚至一个月多点就会瘦1或者更多,塑身衣减肥法是一种物理减肥,虽然不能像吸脂减肥那样快,但坚持穿下来效果还是很可观的,总之塑身衣减肥法是一种健康减肥法,要想瘦的更快有两个办法,一个是坚持穿塑身衣,另一个就是坚持穿塑身衣的同时增加一些必要的运动、控制饮食,这样的话瘦的会更快。这种控制饮食的方法是不能针对于产后哺乳的妈妈们。


塑身衣穿久了会不不会松?
一般3到6个月换一次,但主要的还是根据你个人瘦的快慢来更换的,每个品牌的塑身衣都是有弹力范围的,我们的塑身衣的使用弹力范围是在4-6CM之内,如果瘦了8CM那必然就得要换新的了。不要为了换塑身衣花钱而苦恼,如果所穿的塑身衣不能肥,不能瘦来,也永远不用换小一码的,反过来想想坚持那么久没见过效果,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穿。希望购买塑身衣的姐姐妹妹们认识到这一点,虽然话有点直接,但这也是非常的现实的。就像吸脂手术一样,有些人花了几万元去做的手术,但到头来却花了几十块买了一件衣服,压力小,衣服厚,平时日用的,可以想一想效果能好吗?不白花几万块就不错了,买塑身衣不要盲目的买,要选择专业的塑身衣,才会舒服。瘦的快。
塑身衣的清洗方法:
1. 衣服清洗最好用温水手洗,不要冷水机洗,不用拧,也不要洗衣机脱水或者烘干,直接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20分钟就干了,非常方便
2. 洗衣液最好用柔软剂,(比如说: DYNAMO),肥皂和洗衣粉偏碱性都会损伤面料纤维,变硬。降低塑身衣的使用寿命。衣服保养的好三年是没问题的。

谢谢, 希望以上的说明有帮助到....








产后塑身衣浅谈:


产后塑身衣一般有几种,分别适合不同阶段,不同身体状况的妈妈。

对于刚刚生产完,身体尚未恢复的妈妈,选择比较凉快以上的产品,不会刺激皮肤,有的产品有收胃护腹功能,还可以防止妈妈产后着凉呢。

对于出了“月子”,身体复原的很好的妈妈,可以继续使用塑身衣产品,也可以选择以下两种产品:

1、蚕丝塑身衣-凉快
2.胶元蛋白+莫代尔之类的天然提取纤维。特点是立体编织,塑身效果,特别是收腹提臀效果明显,不紧绷,作为日常内衣穿着,没有不适的感觉,可以长久穿着,在不知不觉中瘦身、塑身。

2、传统塑身衣就是加胶骨的氨纶织物缝合而成,有的高科技产品加入几丁质和三角丝,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不过产后时间不长的妈妈有可能皮肤承受不了。
优点是效果明显,特别是推背(防止驼背)效果,是一般塑身衣达不到的 。

缺点是穿着紧绷,舒适感差,一般人很难常年累月的坚持,可能时间长了就放弃了。


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塑身需要,正确选择塑身衣产品,抓住产后四个月的塑身黄金期,早日恢复曼妙身姿。


塑身内衣功效:


◆※◆调整型胸罩:可修饰胸部曲线,使胸部挺立、增加丰满感,同时防止双乳外开、下垂,呈现优美动人的乳沟。
◆※◆束腰:匀称的体态决定於腰部曲线,束腰的设计可制造腰线,拉高腰的位置,控制胃、腹脂肪的囤积。
◆※◆束裤:用来抬高并制造浑圆臀形,同时可抑制小腹突出,长型束裤还能紧缩大腿赘肉,修饰臀部至大腿间的曲线。
◆※◆胸腰腹三合一束衣:顾名思义,可调整胸、腰、腹三部位曲线,穿起来具稳定性,不易松动。
◆※◆一件式全身束衣:从胸至臀,连身包起,除雕塑各部位曲线外,尚可防止驼背、矫正姿势。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10-8-2013 12:38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3:25 PM 编辑


TRIUMPH 塑身衣...你拥有了吗?



"1886 年,黛安芬创立于德国;并于二十世纪初,在世界内衣界确立“Triumph”品牌。黛安芬 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而涉及普通型、古典型、功能型、睡衣型、生理型、运动型等各领域、以及覆 盖一百二十多个国家的行销网,更是将Triumph 黛安芬的关怀送到全球每位女性的身边。"

女人的美丽,不仅是相貌好、气质佳,还有身材要好。女性的完美曲线,是上帝的杰作。想要拥有玲珑有致的线条,做个真正漂亮的女人,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外,合体的修身塑形内衣也是达到窈窕、曼妙身材不可忽略的重点。

(我们卖的每一件塑身衣都有样本的,..因为我们必须要以身试穿, 才能给顾客完善的服务, 谢谢)
现货供应






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的内衣是我们对每个顾客的承诺,是我们永远努力的方针.


内衣的款式都是楼主亲自挑选,款式新颖,品质高等,生意以诚为先,利益为后,打响人气,坚信有名自然会有利。

放长眼光,不会只会蝇头小利,错失任何一个顾客,让每个购买过我们商品的顾客都会成为我们的铁杆FANS。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内衣精品,有你们的支持, 我们会做的更好.


(我们卖的每一件塑身衣都有样本的,..因为我们必须要以身试穿, 才能给顾客完善的服务, 谢谢)


实物拍摄, 放心购买.


女人的美丽,不仅是相貌好、气质佳,还有身材要好。女性的完美曲线,是上帝的杰作。想要拥有玲珑有致的线条,做个真正漂亮的女人,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外,合体的修身塑形内衣也是达到窈窕、曼妙身材不可忽略的重点。


想要拥有完美动人的曲线吗


想要像空姐或是明星一样闪闪亮丽吗


您还再等什么~~一件塑衣,解决您全身的问题


胸部,小腹,臀部,大腿~~~通通都交给一件衣服解决




以下截取自大S美容大王书中原文

紧实大腿秘诀2: 穿调整形塑身裤
除了抓捏法,另一种物理塑身法,就是穿调整型的裤子.穿着整型裤子可以改善你的线条,让大腿线条便的好看,长期穿的话,肉也会集中在应该集中的地方,屁股也会变的比较翘.但是,能不能穿的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为夏天穿着它会很难过,冬天穿着它又常让人觉得刺刺痒痒不舒服!

束腹马甲全都上,非瘦不可
我这美容大王觉得瘦还不够,我想要的是,非常强烈、非常强烈的,瘦!
于是我开始
穿调整型的全套内衣,包括束腹、马甲、下半身束裤、全套的紧绷的调整型内衣
.我上学穿,工作也穿,睡觉也穿着睡,全副武装,要让瘦的使命必达!
调整型内衣的上衣、束裤、束腹这三项东西,真是挺好用的.如果你有耐力持续穿的话,身材一定可以保持的很好,调整体型效果一级棒!

平坦小腹秘诀
一讲到小腹,很多女人就会皱起眉头,因为小腹上的赘肉往往是顽强减不掉的,可是它又是让身材变形的第一号杀手.想要变成美女中的美女,小腹自然要一丁点的赘肉都没有才可以的!
小腹的问题源自每个女生的体态,如果你总是驼背,肉非常容易集中在小腹,
穿着束腹能减少这类惨案发生.另外抬头挺胸也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唷,如果你平常不运动,抬头挺胸本身就能帮助你消耗热量,尤其是你平常走路的时候!


买家必读:
内衣属于实物拍摄,
但并不排除个人显示器的差异,请您在购买前认真阅读商品描述,
并把你的要求与楼主详细沟通.

厂家留言:
请注意:::
重要声明:

"本店销售黛安芬品牌原单塑身内衣,绝对正品,
因涉及知识产权问题.
大部分货品剪标出厂,

有吊牌无水洗标识绝对保证全新商品

如有介意此项的朋友请慎重购买,以免发生误会。

本厂经营欧美原单及日韩各品牌在中国定点制造生产的外贸原单余货,

属于国外专柜产品国内任何一家专柜都没有销售,


      
请购买之后不要以此类说法作出任何额外的要求,谢谢JJMM们的支持!"



温馨提醒

这TRIUMPH 是外国入口的! 可能跟本地的这品牌有点出入,  不一定会跟本地的一样.....
有些有
蚕丝的(MALAYSIA 可是找不到咯), 一整天穿了一点也不热, 最适合马来西亚的气候!

***如有介意此项的朋友请慎重购买,以免发生误会。***
****货出一律不退还!*****


退换声明:

我们在出货前会检查,应无质量问题。由于产品属于贴身衣物,涉及到卫生问题和大家的健康。所以商品不接受退换,请大家一定要确认尺码、颜色后方可购买。恳请各位购买前考虑清楚款式尺寸,不要冲动购物。不接受购买后以内衣太大或太小、有色差、穿起来不好看、与我想象中不一样等种种理由要求更换。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谢谢!
有什么疑问, 欢迎whatsapp 我.

TEL: 013-3071128  (SMS/whatsapp,viber 会尽快答复)




大配套促销...

很多新妈妈都好头痛 不知道应该要怎么选择...
这里我们设计了, 多个配套, 可以你喜欢, 预算适合你的..

谢谢



注意: 塑裤灰黑色有限,   其他颜色有.的黑色, 肤色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19-2-2014 11:54 AM 编辑
P3214357copy.jpg
P3214350copy.jpg
ec542cc3a64ec5a04de5d35704685324.jpg
4da3aa261a3ace643ba8de006a31ac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3:42 PM 编辑

精品塑身衣..
(楼主推荐)

什么不一样? 连体三排扣可调(肩带可调、可拆,  就算瘦了也可以穿)


JAY-12-1128  三排扣可调专业美体塑身衣  
RM139.90

SIZE: M, L, XL, XXL,3XL
颜色: 肤色, 黑色


大大推荐给新妈妈这款, 因为外加的三排扣腰封, 就等于腰封加塑身衣.
还可以根据要的紧度调整, 他的设计最符合大众.
主要还是他容易穿, 布料很舒服.






(一直热卖到今天, 一直被肯定, 现在价钱更优惠, 只要RM139.90)




连体三排扣可调(肩带可调、可拆)



功   能】收腰腹,透气,高腰矫姿全方位调整身体曲线,拥有性感身姿3-5个月见效 产后恢复体型更佳,包容腋下多余赘肉,腹部及两侧及交叉档布,可强力的分散腹部,腰部赘肉,纤腰,提臀,全身调整,修饰,塑出完美曲线
【束腰】匀称的体态决定於腰部曲线,束腰的设计可制造腰线,拉高腰的位置,控制胃、腹脂肪的囤积。
【束裤】用来抬高并制造浑圆臀形,同时可抑制小腹突出,五分裤型束裤还能紧缩大腿赘肉,修饰臀部至大腿间的曲线。

【 特   点】无痕设计,三排扣加强收腰腹,超高工艺设计,超舒适 无痕提花面料 ( 爱美MM 夏季必备)

【 用法用量】每天穿着8小时以上,建议从下往上穿,2件以上换洗保持每天穿着达到最好的调整效果

【 注意事项】 冷水手洗,不要在太阳下暴晒,请使用中性洗衣液

【 注意   】背后交叉直背带,开档设计(内裤外穿)


长时间穿着 也不会有紧束感

想要拥有完美动人的曲线吗
想要像空姐或是明星一样闪闪亮丽吗
您还再等什么~~一件塑衣,解决您全身的问题

胸部,小腹,腰部,~~~通通都交给一件衣服解决

女性身體曲線.自22歲以後新陳代謝會減慢.多餘的卡路里易轉為脂肪囤積體內.肌膚甚至會被體內脂肪撐開;而35歲之後的女性.若不善加注意飲食.運動狀況.身材走樣的形狀.可不是一兩天能挽回的.因此年輕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材.如女星”天心”就是長期穿著調整形內衣.才能擁有今日曼妙身材.


想擁有窈窕體態.光靠節食.偏方.效果只是一時的.唯有從日常生活的姿勢調整.及長期的體型雕塑.才能讓你充滿自信更加美麗..
采用国外服饰高贵、典雅、浪漫的设计理念,纳中外美体内衣品牌之精髓,按照人体力学、工学、医学、美学等原理,秉承高品位的设计、高品质的新型面料、融合精湛的制作工艺推出的时尚经典内衣品牌。 揉合东西方文化的神韵,高贵典雅、新潮时尚、舒适贴体,尽显女性纤柔窈窕、姿采迷人、健康靓丽、性感魅力,一流的产品品质和适中的价格已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和推崇。
宝贝特点:
效果:挺胸,塑胸,收副乳,塑造迷人乳沟,收腹,收水桶腰,收背,直背。
【功能】包容腋下多余赘肉,推移胸部,腹部及两侧及交叉档布,可强力的分散腹部,腰部赘肉,丰胸,纤腰,提臀,全身调整,修饰,塑出完美曲线.
【产品特级】一等级
【设计特点】
1.纳米技术结合:收拢胸部体现诱人乳沟,立即感受丰胸指数迅速升高。在收紧多余脂肪的同时将脂肪慢慢消化掉。这就是越穿越瘦的理由!腰围迅速变小,身材凹凸有致、感受曲线玲珑的喜悦。
2.矫正并预防脊椎弯曲,纠正缩肩驼背等陋习,有效保护背部、腰部,防止腰间盘突出.
3.采用高科技竹炭纖維:百和黑絲絨竹炭纖维及内托网目双层做成,前面由三排扣组成,暗藏4根记忆合金钢骨组成,每一个细部都力求完美出众;
   ●整个背背佳前幅及后幅大部份双层设计,运用最特殊的力学裁剪法矫胸,纤腰、平腹、将脂肪向健康的方向生长;
   ●精美的净花,整个背背佳双层设计,简单的立体裁片设计,每一个细部都力求完美出众;
   ●将人体工学、力学人体美学融为一体,全新概念设计,多片式立体裁剪有效收腹、提臀,控制大腿赘肉的增长,行走更加轻松方便;
   ●前幅菱形多层的加压设计,有效收紧腹部脂肪,塑造完美曲线。


对优美体形的向往以及对漂亮内衣的憧憬,这是所有女性的心声。美体内衣是我们献给您的、能给您带来全新满足感的修正型内衣。助您美梦成真!
独具世界一流地一次成型无缝织造,按人体美学曲线设计,具有提臀、束腹、托胸等特点,令美体塑型完美,舒身柔软,让您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突出靓丽身材。
【设计特点】
1.纳米技术结合:收拢胸部体现诱人乳沟,立即感受丰胸指数迅速升高。在收紧多余脂肪的同时将脂肪慢慢消化掉。这就是越穿越瘦的理由!腰围迅速变小,身材凹凸有致、感受曲线玲珑的喜悦。
2.矫正并预防脊椎弯曲,纠正缩肩驼背等陋习,有效保护背部、腰部,防止腰间盘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3:49 PM 编辑

最热买!!!!
CH-1-RM99.90


是最适合刚做月完的新妈妈!
因为产品本身有弹性, 加上透气强, 塑的很舒服的!


1.CH-1蚕丝塑身衣 RM99.90





适合: 产后做月的妈妈(只要没有来红就可以开始穿了.),
         怕热,
          皮肤比较敏感的..因为布料是蚕丝, 而且是超薄超透气的.




平面LOOK.





买过之后的评价:

**很轻薄,穿上之后再穿T恤,小肚子就找不到了 不用再收腹啦, 好东西
**真的觉得不错哦,已经第二次买了,老板服务态度也很不错,祝生意兴隆!
**今天收到了美体内衣了,一看就是好东东,很喜欢,又薄又滑,谢谢,以后经常来。
**真是太超值 了,虽然穿起来有点费劲。但是穿上后一点也没有紧绷的感觉。我想这才是真正好塑身衣的关键。而且还很便宜。真的很不错。
**穿起后是要苗条些了,东西价廉物美,祝你生意兴隆哈
**收到货就试了下,感觉挺好的,立马就觉得瘦了点
**YY真的不错哦,一点都没有束缚的透不过气的感觉很好哦,就,是我想要的那种,谢谢亲,以后还会来啦!
**穿着感觉超级舒服噢 而且店主姐姐人好得没话说!支持!!!强烈支持 下次肯定还光顾!
**穿着真的很舒服,一点都没有压迫和紧绷感!塑形的效果也不错!还这么便宜!!真的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12-2009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40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12-2009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33 PM 编辑


2.CH-V882   蚕丝超薄无痕塑身衣(分开套)     RM99.90

SIZE: M, L, XL, XXL










3.CH-V02   蚕丝~\超薄~无痕~内裤塑身衣     RM69.90

SIZE: M, L, XL, XXL


無拉鍊 無鉤鉤 無壓痕

~無拘無束伸展自如

长时间穿着 也不会有紧束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9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PM我多少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12-2009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09 PM 编辑

CH-H381  超薄~胶原蛋白~内裤塑身衣    RM79.90

功能】: 收腰 收腹 整体调型
【尺寸】: M   L  XL  XXL






美  丽  新  功  能

三大功效:丰胸、护肤、减肥

绽放新魅力胶原蛋白添活力





一、胶原蛋白与丰胸
      胶原蛋白对丰胸的作用早已为人们所熟知。乳房主要由结缔组织和脂肪组织构成,而挺拔丰满的乳房很大程度上依靠结缔组织的承托,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常与及多糖蛋白相互交织成网状结构,产生一定的机械强度,是承托人体曲线,体现挺拔体态的物质基础。”



二、胶原蛋白的护肤作用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你的皮肤光滑、水嫩,有弹性吗?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12-2009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23 PM 编辑

限时大促销





热卖TOP 2::


ZD2-08-TRIUMPH竹炭收腹纤腰塑身连体衣'
这一款的很适合更积极的塑身, 虽然是灰黑色的,但是布料也是很不错咯!

价钱:RM169.90






  RM 109.90    150天后结束



  • 或者

  • PWP 价钱  : RM99.90


(每RM150 '消费, 就可以以PWP 价钱购买这一件.)


品牌:TRIUMPH
编号: ZD02-08
尺码:S.M、L、XL、XXL
颜色:灰黑色, 肤色






            

日本/台湾超级热卖
08'新款健康美体新概念★重机能派竹炭塑身美体

~告诉您保持身材的秘密~就是........

日本/台灣最暢銷的商品





抛开传统塑衣的硬绑绑、不透气!!

快来试试这款重机能派竹炭面料连体束衣采用高科技竹炭纖維百和黑絲絨竹炭纖維

连体三排扣设计可轻松调节

~無拘無束伸展自如

长时间穿着 也不会有紧束感




女性身體曲線.自22歲以後新陳代謝會減慢.多餘的卡路里易轉為脂肪囤積體內.肌膚甚至會被體內脂肪撐開;而35歲之後的女性.若不善加注意飲食.運動狀況.身材走樣的形狀.可不是一兩天能挽回的.因此年輕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材.如女星”天心”就是長期穿著調整形內衣.才能擁有今日曼妙身材.

想擁有窈窕體態.光靠節食.偏方.效果只是一時的.唯有從日常生活的姿勢調整.及長期的體型雕塑.才能讓你充滿自信更加美麗..
采用国外服饰高贵、典雅、浪漫的设计理念,纳中外美体内衣品牌之精髓,按照人体力学、工学、医学、美学等原理,秉承高品位的设计、高品质的新型面料、融合精湛的制作工艺推出的时尚经典内衣品牌。揉合东西方文化的神韵,高贵典雅、新潮时尚、舒适贴体,尽显女性纤柔窈窕、姿采迷人、健康靓丽、性感魅力,一流的产品品质和适中的价格已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和推崇。
宝贝特点:
效果:挺胸,塑胸,收副乳,塑造迷人乳沟,收腹,收水桶腰,收背,直背。
【功能】包容腋下多余赘肉,推移胸部,腹部及两侧及交叉档布,可强力的分散腹部,腰部赘肉,丰胸,纤腰,提臀,全身调整,修饰,塑出完美曲线.
【产品特级】一等级
【设计特点】
1.纳米技术结合:收拢胸部体现诱人乳沟,立即感受丰胸指数迅速升高。在收紧多余脂肪的同时将脂肪慢慢消化掉。这就是越穿越瘦的理由!腰围迅速变小,身材凹凸有致、感受曲线玲珑的喜悦。
2.矫正并预防脊椎弯曲,纠正缩肩驼背等陋习,有效保护背部、腰部,防止腰间盘突出.
3.采用高科技竹炭纖維:百和黑絲絨竹炭纖维及内托网目双层做成,前面由三排扣组成,暗藏4根记忆合金钢骨组成,每一个细部都力求完美出众;
   ●整个背背佳前幅及后幅大部份双层设计,运用最特殊的力学裁剪法矫胸,纤腰、平腹、将脂肪向健康的方向生长;
   ●精美的净花,整个背背佳双层设计,简单的立体裁片设计,每一个细部都力求完美出众;
   ●将人体工学、力学人体美学融为一体,全新概念设计,多片式立体裁剪有效收腹、提臀,控制大腿赘肉的增长,行走更加轻松方便;
   ●前幅菱形多层的加压设计,有效收紧腹部脂肪,塑造完美曲线。

对优美体形的向往以及对漂亮内衣的憧憬,这是所有女性的心声。美体内衣是我们献给您的、能给您带来全新满足感的修正型内衣。助您美梦成真!
独具世界一流地一次成型无缝织造,按人体美学曲线设计,具有提臀、束腹、托胸等特点,令美体塑型完美,舒身柔软,让您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突出靓丽身材。
【设计特点】
1.纳米技术结合:收拢胸部体现诱人乳沟,立即感受丰胸指数迅速升高。在收紧多余脂肪的同时将脂肪慢慢消化掉。这就是越穿越瘦的理由!腰围迅速变小,身材凹凸有致、感受曲线玲珑的喜悦。
2.矫正并预防脊椎弯曲,纠正缩肩驼背等陋习,有效保护背部、腰部,防止腰间盘突出

面料:錦綸78% 彈力紗22%
裡料:竹炭紗88%,彈力紗12%

采用高科技竹炭纖維:百和黑絲絨竹炭纖維
●百和黑絲絨竹炭簡介:
◆釋放遠紅外線達90%:優良的竹炭遠紅外線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人體體內環境。 
◆抑菌、除臭:台灣竹炭結構精密孔隙多,含豐富礦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分解能力,抑菌、調節濕度和釋放負離子減少臭味。
◆耐水洗:竹炭纖維功能持續,不受水洗影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9-12-2009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30 PM 编辑

限时大促销



热卖!!!

TOP 3!!
JY-1★胶原蛋白+莫代尔★连体平脚塑身衣

价钱:RM188.90

  

RM 119.90
  
  150天后结束


  • 或者
  • PWP 价钱  : RM99.90
(每RM150 '消费, 就可以以PWP 价钱购买这一件.)

品牌:TRIUMPH
编号: JY-01
尺码:M、L、XL、XXL, XXL
颜色:肤色
    怎能调出好身材呢?现在好了,有了这款最新胶原蛋白+莫代尔提花面料的美体束衣,打破传统束衣的硬棒棒刺喇喇, 穿上不仅让你拥有窈窕结实的体态,更让你感到舒适自在,可以天天穿哦^_^,在不知不觉中把身材调的棒棒的,让你自信满满,充满活力.....是啊,我们要美丽,我们更要健康!...     





~告诉您保持身材的秘密~就是........

胶原蛋白:丰胸、护肤、减肥

莫代尔纤维:天然、柔软.顺滑.丝般感受









品牌:TRIUMPH

尺码:M、L、XL、XXL

颜色:黑色,肤色

效果:挺胸,塑胸,收副乳,塑造迷人乳沟,收腹,收水桶腰,收背,直背。


【功能】包容腋下多余赘肉,推移胸部,腹部及两侧及交叉档布,可强力的分散腹部,腰部赘肉,丰胸,纤腰,提臀,全身调整,修饰,塑出完美曲线.
【产品特级】一等级
【设计特点】
1.纳米技术结合:收拢胸部体现诱人乳沟,立即感受丰胸指数迅速升高。在收紧多余脂肪的同时将脂肪慢慢消化掉。这就是越穿越瘦的理由!腰围迅速变小,身材凹凸有致、感受曲线玲珑的喜悦。
2.矫正并预防脊椎弯曲,纠正缩肩驼背等陋习,有效保护背部、腰部,防止腰间盘突出.

3. ●整个背背佳前幅及后幅大部份双层设计,运用最特殊的力学裁剪法矫胸,纤腰、平腹、将脂肪向健康的方向生长;
   ●精美的净花,整个背背佳双层设计,简单的立体裁片设计,每一个细部都力求完美出众;
   ●将人体工学、力学人体美学融为一体,全新概念设计,多片式立体裁剪有效收腹、提臀,控制大腿赘肉的增长,行走更加轻松方便;
   ●前幅菱形多层的加压设计,有效收紧腹部脂肪,塑造完美曲线。

对优美体形的向往以及对漂亮内衣的憧憬,这是所有女性的心声。美体内衣是我们献给您的、能给您带来全新满足感的修正型内衣。助您美梦成真!
独具世界一流地一次成型无缝织造,按人体美学曲线设计,具有提臀、束腹、托胸等特点,令美体塑型完美,舒身柔软,让您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突出靓丽身材。
【设计特点】
1.纳米技术结合:收拢胸部体现诱人乳沟,立即感受丰胸指数迅速升高。在收紧多余脂肪的同时将脂肪慢慢消化掉。这就是越穿越瘦的理由!腰围迅速变小,身材凹凸有致、感受曲线玲珑的喜悦。
2.矫正并预防脊椎弯曲,纠正缩肩驼背等陋习,有效保护背部、腰部,防止腰间盘突出.


1  胶原蛋白与丰胸
   
共中央对丰胸的作用早已为人们所熟知,乳房主要由结缔组织和脂肪组织构成,而挺拔丰满的乳房很大程度上依靠结缔组织的承托,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面份,"在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常与及多糖蛋白相互交织的成网结构,产生一定的机械强度,是承托人体的曲线,体现挺拔体态的物质基础."


2  胶原蛋白的护肤作用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力的后盾,其骊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你的皮肤光滑,水嫩,有弹性吗?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好处,具体表现要以下几个方面.

保湿:胶原蛋白含有亲水性的天然保小米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其对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面胶原蛋白,促成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3 胶原蛋白与减肥
  
减肥需要燃烧脂肪(分解代谢),而水解胶原蛋白能使这种分解代谢过程增加和延长,燃烧更多的脂肪从而到减肥的目的,并且胶原蛋白骊细胞的修补机能会消耗大量热量.


什么是莫代尔?
莫代尔(Modal)是奥地利蓝精公司(Lenzing) 生产的天然纤维素纤维,是采自盛产于美丽阿尔卑斯山区的天然纤维植物精华。它具有比纯棉更好的吸湿性上柔软性,有蚕丝般的光泽,富有弹性。穿着无比舒适,爽身自在,创内衣产品最新高档时尚。

莫代尔特点:
舒适干爽—— Modal的横截面结构,有独特的亲水性,可产生超强的凉爽感,当它与肌肤接触的瞬间,感觉清凉舒爽。


亮丽持久—— Modal纤维具有很好的上色率、色牢度、吸收染料迅速而彻底,并且持久不褪色,亮丽持久,多次洗涤仍保持本色。

丝般感受—— Modal纤维充分细旦化,其纵截面的结构平滑,使它具有丝般的柔软和润滑,与肌肤接触就能感觉到它的柔软和爽滑。除此之外,它良好的悬垂性,没有棉质的板结与真丝的揉皱凌乱,始终保持极好的悬垂性,处处衣物流畅的美感。

环保新概念—— Modal通过欧洲OKO-TEX100 STANDARD的严格标准,从提炼到制成,绝不对人体与自然界构成危害,符合当今人类对无毒、无害、无污染的需求等四大特色,所以当您穿上一件含Modal纤维的内衣时,您一定会有清凉舒爽的感觉。


*********************************************************************************************
JY-V02  ★胶原蛋白+莫代尔★   内裤款式塑身衣     RM79.90

SIZE: M, L, XL (XXL 没有货了)

注意: 这款其实是跟(JY-1)一样布料, 只是他是内裤款式的.

 因为XXL 已经没有货了,所以楼主直接优惠价RM79.90售出. )






宝贝特点:
效果:挺胸,塑胸,收副乳,塑造迷人乳沟,收腹,收水桶腰,收背,直背。
【功能】包容腋下多余赘肉,推移胸部,腹部及两侧及交叉档布,可强力的分散腹部,腰部赘肉,丰胸,纤腰,提臀,全身调整,修饰,塑出完美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2009 0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楼主,想请问下。。我是属于下半身比较肥的(生完孩子就变肥师奶了)我该拿什么款式的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3-1-2010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47 PM 编辑

MV-9094  产后束腹带  透气 加强版收腹带   只卖:RM69.90
(free Size)

















孕妇在怀孕期间肚皮日益扩张,产后肚皮收缩较为缓慢,使用束腹带可以帮助子宫较快地恢复正常以及预防胃下垂,剖腹产后使用有助伤口复原.
     束腹带可以消除产后腰酸,加快恢复腰身和体形。
出口面料,不变形,不卷边,弹性好,压力均匀,可以收的很紧哦,一点不会勒哦。
颜色:米黄色
全长96厘米,宽23.5厘米
号码: FREE SIZE
这款收腹带是采用优质的棉和优质的橡胶组成,出口日本面料,弹性好,面料柔软,他的弹力很平均,压力平均,穿戴很舒服,不会影响胃部血液循环,不会影响母乳,收的很紧,但是一点也不勒,不会感到难受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10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01有沒有短的?
如果要上廁所要脫掉整件嗎,還是可以從下面卷起來

我生產完6個月,請問那件比較適合,
我要XL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0 03: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是已经生产很久了是吗?

如果是可以试试ZD08-02!

这款很不错!

谢谢!
聆听星语 发表于 3-1-2010 05:18 PM


hi楼主,你有写错吗?看不到的?哪一款对啊。baby也快一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以前有跟你购买过。。。我想要请问
还有货吗
然后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不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6-1-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48 PM 编辑

ZD-GY-8066# 高腰~束裤~ 护胃~ 收腹~  提臀~  美腿塑裤               RM69.90


号码:M,L,XL,XXL、XXXL



功能:
1、塑造浑圆上翘性感臀形
2、防止大腿粗壮,有效美化大腿曲线。
3、收纳腹部脂肪,有效防止三段腹。
4、保护、防止子宫下垂,具有暖卵巢保养作用。
5、有效矫正贫骨变形。

特色:
1、多片立体剪裁--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依据人体脂肪生长方向给予不同的压力,让束裤穿着舒适自然,塑造浑圆上翘性感臀形。
2、大腿内外侧为加压设计--有效收纳大腿内外侧脂肪。
3、裤腿加长设计--防止腿部脂肪分段,加强美腿效果。
4、三层加强型提臀线--更好锁定及支撑臀部脂肪,提臀效果明显。
5、高腰设计--加强瘦腰效果。
6、接缝处为软质设计--穿着舒适。
7、穿着方便--无需拨调脂肪。
8、棉布网状档底--更透气,更健康。
9、腹部三粒高强磁,能促进腹部血液循环,对身体健康有辅助作用。

适穿体形:
1、腹部突出者 2、臀部下垂者 3、大腿粗壮 4、胯部两侧脂肪多 5、臀部扁平欠丰满者穿着效果更佳。


具有隆胸、平腹、撑臀的神奇效果,与其它调整型内衣不同点在于它是用特殊材质加工而成的(产品优良而纵横均衡的强力网状材质是使用日本旭化纺之(36%)及水晶樱花形纤维(64%)编织而成)因此本产品含以下特点:
1、穿起来不会有粘粘的感觉,很干爽、有清凉感;
2、具有优良的吸水性能;
3、由于剖面是三角樱花形,因此可感觉到柔和的光泽感和微粒按摩;
4、蚕丝蛋白浸泡处理
5、伸度:500%-900%;
6、伸长回复性:300%的伸长;90%以上回复;
7、耐久性:抗日光照射能力强,不易变色;
8、耐药性:抗酸碱性侵蚀能力强;
9、有耐热性:可抗干热180-190度,可抗湿热125度
10、适合任何季节穿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6-1-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52 PM 编辑

产后纤腰 收腹 提臀 塑身美体裤系列


VR-10-508  
超高腰!穿到胸下   RM59.90
(产后束腹裤/超强收胃/收腹/提臀)

SIZE: M, L, XL, XXL
颜色: 竹碳色.(存货有限)

新到颜色有: 黑色, 肤色








收胃 此款裤裤的腰是加长设计滴,一直能塑到胃那里哦!

2、塑腰    腰的前后部那里加了一4条记忆小柔软骨,塑腰收腹的效果更加的好哦!!


3、提臀    此裤裤有超宽的提臀带,提臀的效果更加的好哦!!
此裤裤的鱼骨是记忆金条地.不会变型哦!!!
本店的塑身衣的尺码一般指腰围,但是也是要结合JMS的身高体重腰围臀围的。如果MM是正在怀孕,那请告之怀孕前的情况,和预产期及现在的体重,一般产后比怀孕前大一个尺码即可。
★ 質料外層採用素面六角網眼布,內層採用百和黑絲絨竹炭纖維,整體設計無排扣、拉鍊、鋼絲,著感舒適透氣,連身式設計完整包覆身軀,不讓身型產生斷差現象。
★ 材質緊實、透氣性佳,一體成形立體剪裁,無拉鍊、無勾扣,貼身無痕美體設計,免去繁覆多件的穿脫,隨著您的身形產生不同的張力,前中心腰腹無彈性蕾絲網布,加強塑腰縮腹效果,讓曲線更易見。
★ 胸前兩側採用無彈性月牙片側壓設計,防止胸型外擴,無罩杯剪裁可搭配個人喜愛的胸罩,背部X型雙拉肩設計,挺背防駝,大腿前側及後側雙層布料加壓處理,防止脂肪堆積,褲管蕾絲及本布加強,不管怎麼動,也不會有褲管外翻的困擾,人性化的褲底雕空,護理更健康、內褲外穿,省去如廁的不方便,一天下來只需穿脫一次。
面料:錦綸78% 彈力紗22% 竹炭紗88%,彈力紗12%
采用高科技竹炭纖維:百和白絲絨竹炭纖維
●百和白絲絨竹炭簡介:
◆釋放遠紅外線達90%:優良的竹炭遠紅外線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人體體內環境。 
◆抑菌、除臭:台灣竹炭結構精密孔隙多,含豐富礦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分解能力,抑菌、調節濕度和釋放負離子減少臭味。
◆耐水洗:竹炭纖維功能持續,不受水洗影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6-1-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聆听星语 于 5-6-2018 04:54 PM 编辑

VR-10-98  高腰~塑裤(穿到胸的下面)               RM59.90
  
(产后束腹裤/超强收胃/收腹/提臀)         








1、收胃 此款裤裤的腰是加长设计滴,一直能塑到胃穿到胸下那里哦!!
2、塑腰    腰的后部那里加了一条超宽的塑腰带,塑腰收腹的效果更加的好哦!!
3、提臀    此裤裤有超宽的提臀带,提臀的效果更加的好哦!!


这款没有开挡..

此裤裤的鱼骨是记忆金条地.不会变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42949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