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816
查看
138
回复

【吹水帖】复习周

[复制链接]

楼主: clixinc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16-6-2012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结果跟烂人去冷气房吃~不错下!~
clixinc 发表于 16-6-2012 01:51 AM



    你们就好咯。。。米有叫当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12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可惜了。。。赶快去add她啦。。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16-6-2012 09:38 AM



   
我....跟她....



失去了聯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12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她....



失去了聯絡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18-6-2012 09:20 PM



    真的米有? 不要骗当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12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米有? 不要骗当当哦。。。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18-6-2012 09:45 PM



   
真的啦
以前還會時常找super senior一下
但是現在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12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啦
以前還會時常找super senior一下
但是現在沒了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18-6-2012 10:03 PM


有遇到的话。。。记得介绍给当当认识。。。当当也想认识senior。。。他们会很疼当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2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遇到的话。。。记得介绍给当当认识。。。当当也想认识senior。。。他们会很疼当当的。。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18-6-2012 10:14 PM



是是是~我知道你喜歡腳短短
然後多多毛的


我會幫你看的
話說,好像泰國比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6-2012 05: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是去pator吧?
來來來~照片~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16-6-2012 02:04 AM


我们去试菜啦~准备给网聚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6-2012 05: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米有~美色我米有~煤色就有
我也是去kap美女的那個~
UPM米有帥哥~ ...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16-6-2012 02:04 AM



   kelefeh妹酱紫讲烂人会很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6-2012 05: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米有叫当当。。。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16-6-2012 09:39 AM


呵呵。。因为当当坏蛋~不给你mum mu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2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是是~我知道你喜歡腳短短
然後多多毛的


我會幫你看的
話說,好像泰國比較多吧?!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19-6-2012 11:31 PM



    当当稀饭阿姐这种。。。可以吃的。。。

呵呵。。因为当当坏蛋~不给你mum mum~
clixinc 发表于 20-6-2012 05:21 AM



    当当很乖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2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去试菜啦~准备给网聚的!!呵呵。。
clixinc 发表于 20-6-2012 05:20 AM



是咩是咩?
照片叻?
(打不死的狗仔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2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lefeh妹酱紫讲烂人会很伤心。。
clixinc 发表于 20-6-2012 05:21 AM



sorry....爛人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2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当稀饭阿姐这种。。。可以吃的。。。
当当很乖的阿。。。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20-6-2012 04:21 PM



   

噹噹乖乖~要吃香蕉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2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噹噹乖乖~要吃香蕉嗎?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21-6-2012 08:29 PM



    当当要粗鲍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2 03: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当要粗鲍鱼。。。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21-6-2012 10:53 PM





鮑魚就是香蕉
鮑魚就是香蕉

來吃香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2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鮑魚就是香蕉
鮑魚就是香蕉

來吃香蕉吧
攝影咖叻菲 发表于 22-6-2012 03:59 AM


几岁的人了。。。还搞这种欺骗的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2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猖狂 什么??
clixinc 发表于 16-6-2012 01:51 AM



    欺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18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y87 发表于 4-6-2012 09:49 PM
完全没动到。。。哈哈。。虽说只考一科,但完全没心读。很矛盾,A 就1st class 了,A- 就有借口不用convert 去phd 了。。

其实刚从越南旅游回来,完完全全失去了momentum, manuscripts 也拖了很久。哈哈,study w ...

你就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18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9-6-2012 01:58 AM
回复 49# clixinc

当当不明白什么是X功能?

就是。xxx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63317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