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37532
查看
396
回复

与 Rumba 对话

[复制链接]

楼主: 屁仙亞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5-2005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还很想问的是钱的问题,反正关于到学拉丁要花费的问题,因为我不是有钱人,什么都要预算的,特别是学拉丁要长期的,预算一下比较好。想到再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5-2005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umba 于 20-5-2005 04:34 PM  说 :



因为你没看过布料,也没有问对,我怎么回答你?
有机会还是现场给你解释比较好。
布料太多了,新马一般卖的比较便宜,质地没那么好,要好的都要从底价 RM 80 1 meter 起!
我的布料都算便宜了,RM180  p ...

你的朋友有那么大间的布料店,为什么你还要过新加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5-2005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仙亞愁 于 20-5-2005 05:10 PM  说 :

你的朋友有那么大间的布料店,为什么你还要过新加坡买?



她 的店面卖的高级布料当时买不下手,又不是很熟,当时急着做舞衣,又有空,就到新加坡去。
后来还是想要做旗袍式的舞衣,铁了心,请她按我的要求寄一片样本,就决定跟她买了。

新加坡的布料有的卖给别人了,剩下的打算也卖,或者留着慢慢用,反正不会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5-2005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練習時穿的緊身衣(不知男生要不要)大概多少錢一件?

去參加舞會時穿的舞裙是不是和比賽的不一樣?我看過的VCD以前的人去參加舞會和比賽的衣服是一樣的也就是說不比賽不跳舞的人只要是出席也穿差不多一樣的衣服。

男生比賽的舞衣比較便宜的大概多少錢(材料參手工)可以做得到?(上次我問女生的現在問男生的)

[ Last edited by 屁仙亞愁 on 23-5-2005 at 12:39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仙:
-男生练舞的紧身衣不限牌子或价钱,不一定要买名牌,看看一般的百货商场有没有卖,可以问售货小姐,说要买男士贴身、紧身上衣,短袖的比较理想,长袖的热死你,无袖的嘛。。。不雅观哦!最重要是试穿后舒服、吸汗、容易透气、具不错的弹性。  外面是没有卖专门给跳国标舞用的紧身衣的啦,所以,只是普通地询问就可以了,不要把售货小姐搞糊涂了!

-注重比赛、舞会的人都穿得很CLASS, 即使是舞会,他们难得有机会秀舞衣,当然死都要穿啦。 比赛是规定要舞衣的,不可以穿出门衣或不适当的衣服,这样不但表示你不尊重赛会,还可能会被赶出比赛。 舞衣规格在「比赛条规」里有写明,自己看。
在舞会穿不穿标准的舞衣是随意的,没人理,只要你喜欢,除非东家在请柬上有例明嘉宾都要穿舞衣参加舞会。 我只在大型的舞会、比赛才会穿舞衣,可能以后舞衣多了,任何PARTY 表演时都会穿上。 一般的舞会表演我只是穿露背紧身上衣和练习舞裙;舞鞋也有分场合,我本身在小舞会只穿本地舞鞋,除非表演场地是柚木地板,不过通常是洋灰地、或摩瑟地砖,为了不损坏贵重的UK 舞鞋,我就只穿LOCAL 舞鞋了。

-各地的裁缝师傅的手工价钱不一,你应该先找会做舞衣的裁缝师先,然后问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5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 pool 的照片
http://www.danceplaza.com/


這是不是拉丁舞?好像雜技一樣,弄不懂...(看藍色那兩個人,他們是在跳舞還是在做甚麼?)
http://www.danceplaza.com/index. ... id=315&blader=1

還有銀色這兩個.女的像蝦子一樣卷了起來.
http://www.danceplaza.com/index. ... id=315&blader=2

[ Last edited by 屁仙亞愁 on 25-5-2005 at 02:59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5-2005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仙:

-蓝色的 2 人和 第 2 个网页 一对白色男女表演的是芭蕾舞,这个是去年英国黑池大赛的表演活动之一,白色的看过了,中国也有拉丁舞者模仿他们,把一些动作加进拉丁舞里。

* 上次在PP 看的比赛你没有买他们的纪念刊吗? 里面有所有参赛者的名字、编号、国际、参加项目,还有主办单位的部分资料、PP 国标舞学院的名字,这些刊物应该买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5-5-2005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umba 于 25-5-2005 03:03 PM  说 :
屁仙:

上次在PP 看的比赛你没有买他们的纪念刊吗? 里面有所有参赛者的名字、编号、国际、参加项目,还有主办单位的部分资料、PP 国标舞学院的名字,这些刊物应该买丫。


等我看到人手一本刊物的時候已經太遲了,5555......

還有這個網站http://dancephotos.free.fr/pages/index.php?lg=en

這個http://www.adsf.org/

[ Last edited by 屁仙亞愁 on 25-5-2005 at 03:23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5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昨天看了SHALL WE DANCE 的美国和日本版本,日本的比较写实,不过美国的拍的比较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5-2005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ewsphone 于 26-5-2005 08:56 AM  说 :
哈哈昨天看了SHALL WE DANCE 的美国和日本版本,日本的比较写实,不过美国的拍的比较美。

有日文版的meh????怎样的?也是同样名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5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仙亞愁 于 26-5-2005 12:53 PM  说 :

有日文版的meh????怎样的?也是同样名字吗?


同样名字,同样故事大纲....日本版才是原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6-5-2005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ewsphone 于 26-5-2005 01:20 PM  说 :


同样名字,同样故事大纲....日本版才是原版的。

好像没有看过,不知道那里有得买,喂你开始学舞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5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仙亞愁 于 26-5-2005 01:47 PM  说 :

好像没有看过,不知道那里有得买,喂你开始学舞了吗?


不用找哪.....如果你看了美国版的再看日本的,你会觉得不好看..

今晚去Rumba姐的A老师那儿瞧瞧..........

[ Last edited by siewsphone on 26-5-2005 at 02:34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6-5-2005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ewsphone 于 26-5-2005 02:32 PM  说 :


不用找哪.....如果你看了美国版的再看日本的,你会觉得不好看..

今晚去Rumba姐的A老师那儿瞧瞧..........

[ Last edited by siewsphone on 26-5-2005 at 02:34 PM ]



给你发短信了!

前天,有人请我们到 JJ 教社交舞和拉丁舞哦,还没答应,谈着条件。
我选的时间是星期五晚上的时间,礼拜天本来有的,但是暂时不开了,因为很多比赛都在周末,为了不影响学生的进度,就想订在周五晚上。

你可别跟 A 老师提起哦!

还不确定要不要教,但是你可以先到我老师 A 哪里学着先。

[ Last edited by Rumba on 26-5-2005 at 03:26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5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umba 于 26-5-2005 03:15 PM  说 :



给你发短信了!

前天,有人请我们到 JJ 教社交舞和拉丁舞哦,还没答应,谈着条件。
我选的时间是星期五晚上的时间,礼拜天本来有的,但是暂时不开了,因为很多比赛都在周末,为了不影响学生的进度,就想 ...


aiyo .....快快来教拉... hehehe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6-5-2005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ewsphone 于 26-5-2005 03:27 PM  说 :


aiyo .....快快来教拉... hehehehehe



谈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5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2.5]Rumba, 通常跳拉丁啊~~都會一直穿着那雙高跟鞋嘛,那你不會擔心會影響到脊椎骨或者會導致腳跟痛楚嗎?
你有常常做足部保養之類嗎?如果有,請列出方法。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0-5-2005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ogal 于 29-5-2005 07:12 PM  说 :
[size=2.5]Rumba, 通常跳拉丁啊~~都會一直穿着那雙高跟鞋嘛,那你不會擔心會影響到脊椎骨或者會導致腳跟痛楚嗎?
你有常常做足部保養之類嗎?如果有,請列出方法。謝哦~

这个之前有人问了。

站得对就不会伤脊椎。

脚酸痛是常时间的问题,所以跳到不行的时候要休息,脱鞋子,柔柔脚;
晚上回家还痛,就泡温水 5-10 分钟,柔柔下,就好。

平时最好不要穿高跟鞋,以免长期下来影响脚,严重的话会畸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在MID VALLEY的南洋书展中看到有交际舞表演,其中一个我觉得很象是坛主你呢。
请问是不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6-2005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甜蜜蜜的大米 于 12-6-2005 08:33 PM  说 :
昨晚在MID VALLEY的南洋书展中看到有交际舞表演,其中一个我觉得很象是坛主你呢。
请问是不是你?



哈哈,我没看到也不确定!
如果是单单一对表演的舞者,肯定不是我啦,我没那个本事在KL公开 表演。

我的舞衣是白色蕾丝的,有白色须边,单边长袖; 独一无二,没有人跟我的撞衣,因为裁缝师是我朋友,舞衣在JOHOR 量身定做,IDEA是我自己的,所以不可能撞衣。

如果舞衣确定是我这套,应该是上次在PYRAMID 比赛时的比赛状况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83055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