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4129
查看
43
回复

★飞鸟觅食录

[复制链接]

楼主: ★飞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12-9-2005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街角的珍多儿

[size=-1]


以前下课回家经过,都会停下车来吃。
聊聊天,偷偷懒。
很耐吃的甜品。
几年以后再吃,还是一样,多了份甜蜜的往日记忆。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b4dboyz:不好意思标上$,因为我吃的通常是小食,无法和delonmun或其他网友的山珍海味媲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1 收起 理由
MrNiceGuy + 2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13-9-2005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m Gary 完结篇

[size=-1]




到了KL的Pyramid,走来又走去,做不了决定。
最后还是选了Kim Gary。
和上次一样,失望地离开。
总觉得味道不够,而且服务不好。
再次地给朋友埋怨。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5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的照片也给楼主拍到美美的~
让人食欲大增噢~
再加上介绍详细~
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5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专业的摄影图片,多贴,介绍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14-9-2005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men




[size=-1]这家Ramen也是在Pyramid。
觉得生意不错,便进去try。
整体来说算OK,唯独它家的汤味道不太习惯。
还有它的糕简直是太咸了。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icii_pinky:给你赞到几high下。
chichat:多拍?降末要多吃?怕荷包出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05 07: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鸟 于 14-9-2005 04:31 PM 发表
icii_pinky:给你赞到几high下。


你。。你。。。你。。。。
哈哈~我今天去pg~耶~美食天堂~
要去你介绍的地方找吃~
不好吃就k你噢~
(oops。。形象尽毁。。其实我是很温柔的小绵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15-9-2005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唐人街 无名烧鱼




[size=-1]唐人街。
前几年try过它的烧鱼,至今回味无穷。
这一次刚好又路过,当然不会错过。
砂煲饭还好,咸鱼可能放了太多,味道较为咸。
烧鱼和往常一样辣,料可以选,如果不怕饱,配饭吃最好。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icii_pinky:晕!... 到时再看你的美食报告,ok,小绵羊!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15-9-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rdang河粉

[size=-1]


经过Serdang。
约十点了,没什么吃,只有骂骂挡。
兜进来看到这间便下去叫东西吃。
河粉是普普通通的。
它的凉茶就特别好喝。
和朋友各叫了2杯。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5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不浅...楼主分享的美食&小食
楼主要多多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4-10-2005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猓条汤

[size=-1]
好久没有好好享受美食啦!
原因?病了,不能乱吃,就尽量吃些清淡的。
这是最后几次在外头吃的。
本来的档口换了老板,味道当然不一样了。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F_F@PANG:难得还有人捧场,没发现我的帖子超"冷"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4-10-2005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面

[size=-1]
这福建面真的真的很好吃!
没骗你。
在槟城最大的华人村子,第9条路。
猜到没有?Check it out!
可口指数:★★★★
营养指数:★
服务态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MrNiceGuy + 8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05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鸟要加油哦!是精华的帖子不会没人支持的!多的只是像偶酱子的潜水员~
照片拍得好pro好清楚。。很喜欢~ 要好好照顾身子噢,不然没有美食照片可以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05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鸟 于 4-10-2005 10:34 AM 发表
[size=-1]
这福建面真的真的很好吃!
没骗你。
在槟城最大的华人村子,第9条路。
猜到没有?Check it out!
可口指数: ...


是不是在komtar那里?
我也要去吃~!!!

楼主老是在serdang出没,想必在附近读书/做工吧。。
呵呵~
我偶尔也会去那里"揾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05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啦!!我还是有追看的。。。。

不会‘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5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槟城大快朵颐!
谁都不要阻止我~!
飞鸟,我会找人带我去你的好介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5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ly]飞鸟归巢...[/f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5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1]angelkit:谢谢你的关心,有口进来看看,不管有没有"好料"
icii_pinky:不是哦!在北马区,还是我搞错?以前听说这村子是Pg.最大的...现在已transfer回来Pg.读了
血~俊:你来的时候,我一定免费做你导游,等你叻


[ 本帖最后由 ★飞鸟 于 25-10-2005 08:2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5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L.Park 为吃街 肉骨茶


[size=-1]
清淡的肉骨茶。
通常我都不叫他放内脏的。

可口指数: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5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野猓条汤



[size=-1]蛮大碗的。
价廉物美。
一贯水准。
清淡可口。

可口指数: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5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L.Park 金津港式鸭饭





[size=-1]每次傍晚时刻过去"帮参",都有很多人排队买。
有时还得等上十几分钟。
可以顺便叫碗"菜尾",经济又美味。
他家的鸭饭真的真的很好吃!
水准一直没变。
(可我通常只叫烧肉+叉烧?!)

可口指数: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05941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